超级推荐出价高低有什么区别?有何技巧?
对于淘宝商家来说,可以使用的推广方式有很多,比如超级推荐。你们淘宝商家可以用这个方法推广。超级推荐的出价有什么区别?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推荐出价高低有什么区别?
同时,将首先显示出价最高者。所以理论上,不考虑盈亏,我们出价越高,获得的流量就越多。
我们能得到的总流量=总预算/CPM*1000。在预算和别人一样的情况下,CPM价格越高,得到的流量越少。所以不能简单的以出价高低来谈流量的多少。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析,在保证展的基础上合理投标。
盈亏平衡投标法:
根据利润=访客数*转化率*客单价*利润率的公式,单uv利润=转化率*客单价*利润率。
所谓单个uv利润,是指一个访客能给你带来的利润。如果我们的超级推荐ppc低于这个单uv盈利,那么我们就可以盈利了。换句话说,如果我们想让超级推荐直接盈利,那么就必须让ppc低于单uv盈利。
比如你的转化率是1%,客单价是118,利润率是50%。
那么单个uv利润=1%*118*50%=0.59。所以,你要做的就是ppc低于0.59。
同样,0.59也不能直接竞价,盈亏平衡的竞价方式也不适合多次竞价。如果出价太高,后期肯定不会盈亏平衡,所以你一般会出价1.2-1.5倍,具体看算出来的ppc大小。
在位置和人群上做一个好的出价和溢价:
在我们计算出ppc也乘以相应的系数之后,那么我们就可以正式对超级推荐进行竞价了。但是,超级推荐竞价并不意味着要求所有人直接付出价格,还得分为人群竞价和位置溢价。最终出价=众人出价*(1位溢价)。
在人群中,超级推荐比直通车定向更细致,更便于管理。以前用直通车定向的时候,人群只是百分比溢价,但是在超级推荐里,他改成了直接竞价。所以我们可以更细致的对被控制的人进行竞价,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竞价,然后再考虑溢价。智能定向必出价低,精准人必出价高。这个出价一般不会高于我们计算的ppc出价,然后1.2倍或者1.5倍甚至3倍会由我们的位置溢价支付。具体溢价基于最终出价=众人出价*(1位溢价)
比如我们算出来的ppc是0.59,但是前期可能会出价1.5倍,大概是0.9。
我们的精准人群出价是0.59,那么溢价就是0.9=0.59*(1溢价),所以溢价大概是53%。我们的操作方法是在人群包上出价0.59。如果不是特别精准的智能定向和人群定向都低于0.59,最后,我们可以猜测你喜欢的首页溢价在53%左右。
一开始不建议你出价很高。我们可以根据系统的推荐出价进行初始出价,之后再慢慢调整。如果初期出价高,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推广成本虚增。也就是说,同样的流量,不用花那么多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