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什么意思?怎么计算?
开直通车,首先要知道直通车的现金量是什么意思,同时要学会计算淘宝直通车的现金量。我给淘宝卖家介绍一下。希望对你有用。
展示量是要展示在别人面前的,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搜索词匹配你设置的关键词。不管他们有没有点击,只要展示一次,就是一个展示量。与点击率不同,
推广关键词,分类竞价,活动等。直通车的开通将增加展览量。
怎么算?
1、综合排名扣除公式:
实际扣款=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/你的质量得分0.01元。
在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。分数越高,成本越低。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(或类别)出价。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。
2.流量值计算公式
价值=交易利润/交易所需流量。
这一点非常重要。去量子横道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。比如转化率是10%,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,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。
从一笔交易中获利,比如从30元获利。那么流量值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,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。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盈利的。
3.一个隐含的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分数。
淘宝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来训练排名,降序排列。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,排名越高。
4.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营业额/支出
5.成交额=客单价*交易笔数。
6.交易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交易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)已经花在通车上了。
10.流量值=单次利润x转化率
1.展示量=点击量(点击率/00)
12.直通车点击率=(点击量展示量)x 100%
13.平均显示排名=每个显示排名的总和/数量。
14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PPC)=成本点击量
15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成本点击次数。
16.成本=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量。
直通车的金额是和关键字匹配的,一旦显示,数字就记录一次。那么这种直通车就是一种付费推广工具,所以要想掌握成本,就需要学会计算,所以要记住上面的公式。